2005年12月28日星期三

對我們微笑

凡人

最近為朋友完成了一項工作,
換取了一首歌的播放權。

我很喜歡朋友寫的這歌,
可惜,他一直都不願意發表或演唱這歌。
他說,這是為一位剛離世的友人而寫的。

一直以來,
「死亡」都會很容易勾起我很多暇想。
對於已離去的人,我都會有很多思念。


對我們微笑
詞:潘志雄 / cat 曲:潘志雄
結他/bass :陳偉發


妳要離開 這混濁天與地
妳要放開 去另外世界未來
妳要離開 越過絕望與感慨
妳要放開 看看有沒有更愛

如果生有限而活無限
那麼您的活着自然是永恆
如果星星就是妳的眼睛
會一定在對著我們微笑

抬頭看看天
在那無盡止的廣闊中
我看到了幸福
聽到了笑聲
感覺到您
您在旁

2 則留言:

  1. 我在整理反WTO的歌曲,可否把our world is not for sale的mp3給朋友下載或寄給我?
    謝謝.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也唔知好樣衰都唔怕講,間唔中也有聽下這首歌的,都覺得這首歌好聽的。但好聽在於唔係我把扮晒溫柔的唱腔,而係陳偉發記的音樂部份,每次聽都被他的bass帶引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