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4日星期日

在嶺南唱全球化

老B


8樓朋友,

昨晚去了嶺南文化研究系同學的全球化周活動。
還記得阿Cat提出把自由文化音樂節帶入嶺南嗎?
昨晚是我和Edmond的鼓團入了去,
另有同學結他freejam,free唱,點唱,percussion jam ......
同學們開場做了一個反映跨國企業惡行的fashion show。

參加人不多,阿Cat一見我就說抱歉,
我說我在嶺南唱歌有三四次了,已心裡有數,絕不介意。
心想:來唱,是支持同學們多年來的努力不棄(Parkson!),
也支持把8樓的生命溢至校園。

表演者不多,我反而有很長的時間唱,
邊唱邊說幾句,一氣呵成,挺暢快。
昨晚的感覺是街頭式人少少圍住,卻用上了紅館音響,
我就把街頭唱腔唱爆永安廣場,好玩!
Edmond的鼓團有了十多個同學積極加入,
比榕樹頭那次更活潑了。
Edmond也唱了幾隻很感人的歌。

自噪音冬眠以來, 很久沒有唱得那麼暢快了,
謝謝大家讓我分享這8樓的生命。

Parkson告訴我,今晚又玩,是播短片三套;
又說,大家可能會考慮搞個「基關組」。
阿虫昨晚穿插同學間,為WTO-Week組織義工忙著。
阿Cat晚飯時與身旁女同學密密傾。
我身旁女同學一邊吃一邊唱愛的征戰,咀吧很忙。
Edmond說WTO-Week有場玩就call佢。

很多小生命在滋長 ......

互勉,
老B
2005.12.1

* 還有,那件粉紅Tee好靚!謝謝嶺南同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