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7日星期四

「迷你噪音」音樂會

老B

來自本土的基層故事  十三年抗爭現場吟唱


音樂會 (1)
Originally uploaded by mininoise.


1993年第一次為臨屋居民寫歌,只想為街坊去抗爭時打氣。後來,開始認真地想學習梁醒波、尹光、黑鳥、Bob Dylan、U2、黃耀明、黃秋生和AMK,相信基層小人物的故事,能成就一種社會政治的藝術美學。想過借用廣東流行,又盡力搖滾,仍不捨民謠,獨自一人時,卻愛低迴簡約又淒美的聲音,更幻想自己有一天會真的實驗噪音。曾發表歌曲約三十多首,兜兜轉轉,仍在找尋。但,有一樣東西一直不變,也不想改變,就是為身邊認識的基層朋友寫音樂和歌唱。心想著:「我們的生活貧困,充滿戰鬥,卻蘊藏了很豐富的藝術美感。」


音樂會 (2)
Originally uploaded by mininoise.


日期:2006年8月26、27日〈星期六、日〉
時間:晚上7:30
地點:牛棚藝術村前進進劇場
〈九龍土瓜灣馬頭角道63號牛棚藝術村7號單位〉
票價:65元
購票地點:Kubrick書店、阿麥書房
查詢:老B〈9270 4471,mininoise@yahoo.com.hk

在「噪音合作社」冬眠的日子,社員老B來一次「個唱」,並找來了陳偉發、Bono和Edmund三位音樂佻皮份子支援鼓樂,Terry後勤聲音工程。

「迷你噪音」博格:
http://mininoise.blogspot.com/
http://mininoise.blogbus.com/


音樂會 (3)
Originally uploaded by mininoise.

7 則留言:

  1. billy;

    那張坐在藤沙發上拿著吉他的照片 看起來很孤獨;搞音樂還是要大家一起來得好。

    8/26.27
    我想想有沒辦法到香港去聲援你呀!

    柏偉

    回覆刪除
  2. 嘿嘿﹗
    我很聽話哦﹗
    不過,不知為何,明明是後發音樂會的那篇,結果還是讓二手爬了頭…

    回覆刪除
  3. 咦?
    藤椅上那個是你嗎?
    為什麼我總是覺得似阿祥呢?
    ummmmmmmm

    回覆刪除
  4. yeah, 今日好開心...因為我在kubrick聽音樂會....不知怎樣老b唱的時候,我想起一幅相,聲音的contrast很大,很美妙而有力量,
    而那個關於臨屋的歌...更讓我想到在藍天下的街坊,實在與kubrick那些很有"品味",很有"文化"...在cafe旁的感覺強勁的contrast...時不時會自己哼著這世界決不割賣...而有大家一起和唱...實在不同,期期期待著更free 更high的音樂會...yeah!

    回覆刪除
  5. hey billy,

    post concert info on my blog.
    http://www.aahsun.com/blogger.htm

    take care,
    sun

    回覆刪除
  6. 老B︰

    http://blog.yam.com/sopigso/

    又勤力又乖的豬肉。

    回覆刪除
  7. Hi Billy (aka Old B),

    Surprise, surprise...greetings from Toronto, Canada.

    Just read an interview that you did with someone from Taiwan on the MingBao here the other day.. i was intrigued.. Thought I should check out your blog and said hello.

    From what i saw here, you guys have done a lot of good stuff and really become the voice for the little people. Pretty impressive!

    Way to go and best of luck!! Justin Liang from Toronto

    p.s Ever thought about running for politic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