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6日星期四

噪音家書

老B


噪音人,

很久沒有聚面了,
我,鳳,和菲,
都參與了以下一個「香港文學節」的活動。
有空來看看。

又是七月了,大家會出去走走嗎?
今年他們沒有找噪音去唱歌了。
我想,能在這些場合中唱歌的人和組合是多了,
不用找噪音去撐。這其實是好現象呢。
他們還出版了一隻VCD,有廿多隻歌呢。

我知道菲會在維園擺檔賣CD,
而我,會與另一個民間團體在高等法院路邊擺檔。
基昨日約我去,不成了。
你約到其他噪音人嗎?
莎在香港呀,找她一塊去吧。

七月和八月內,
八樓將為Down WTO CD搞三場演出,
我報了名在其中兩場作演出,
仍會是自彈自唱自吹口琴。
記得我說這是我今年給自己的鍛鍊嗎?

我已決定了在8月26及27兩晚,
在牛棚的前進進劇場搞兩場
「迷你噪音」音樂會。
大家要來啊!
樂手有Bono,Edmund和發仔,
已選了歌並開始每星期排練了,
歡迎你們來探班。

女工合唱團玩了一次,好玩,
可惜要暫停了,因我七月在搬家,
又開始了「迷你噪音」的排練,
還欠了人家幾篇稿子。忙!
合唱團將延至九月再重新開始。

其實,自己信心和準備也未夠。
已很久沒有做工作坊了,
會在七八月間找些機會溫習一下,
為自己熱熱身。

十月是社運電影節,
我也有幫忙做少少工作。

黑手那卡西那邊有很多東西在發生,
但已沒有轉寄給大家了,
自己上他們的blog去看吧。

大家努力!
噪音在07年要從冬眠中甦醒啊!

老B
2006年6月30日

http://mininoise.blogspot.com/
http://mininoise.blogbus.com/

****************************

「詩.人.光影」
- 紀錄片.詩歌.音樂的相遇


我們向鐵欄投擲以花
花就成了火焰
於是
有了光 也有了影
在暴力喧囂處
詩恆常在


向鐵欄投擲以花
Originally uploaded by mininoise.


紀錄片.詩歌.音樂
生命中最難以分解的光與影
一次尋常也不尋常的結合

鄧阿藍/陳昌敏/廖偉棠/陳滅/鄧小樺/
譚棨禧/洛謀/艾歌/張歷君/飲江/
錄影力量/潘志雄/黃守仁/維怡/
字花

期待與你分享

日期:零六年七月三日(星期一)
時間:18:00-20:30
地點:香港中央圖書館演講廳
查詢:27875656李小姐
免費入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