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星期一

【9月25日更新消息】歌詩吧漫遊 Gili Gulu

老B

大埔朋友們一起搞的一個小演出 ...


【9月25日更新消息】已定了在9月30日晚再來!

雖然黑格比令原本星期二舉行的party要被迫取消,但當晚依然有為數十多個街坊,拿著兩支結他、一個鼓和口琴,在G.G.又唱又跳,風雨無阻地共渡了一個別具風味的晚上。

8號風吹不散的,是我們要在Gili Gulu一起玩的熱情。誠意邀請大家星期二(9月30日)晚再來!

今次,除了原先的噪音合作社、潘志雄& Friends、雄仔叔叔、陳智德迷你噪音和丸仔外, 還有Edmund Leung和更多朋友會來玩音樂呢


GILI GULU


歌詩吧漫遊 Gili Gulu

日期:2008年9月30日(星期二)
時間:晚上7時入席,8時正開始,至
盡歡便
地點:Gili Gulu 酒吧
地址:大埔普益街 (廣福道恆生銀行後面)

GiLi GuLu 是好些大埔街坊常去的、街坊味濃厚的酒吧。這夜,難得老闆達哥二話不說、一口應承,讓我們在這裡搞個小小party,我們請來迷你噪音玩音樂、雄仔叔叔講故仔、潘志雄&Friends唱歌仔、陳智德唸詩,噪音合作社久休後初試啼聲,還有丸仔的身體表演呢!

興致來時,大家隨意唱首歌,唸首詩,或說說大埔的新舊故事,無任歡迎。只希望,我們的活動,能慢慢扎根於小社區之間。

重要啟事:當晚全晚Happy Hour,望大家能盡飲而不清袋!

(巴士線:油尖旺271或72X,觀塘74X,荃灣73X,於寶鄉橋站下車;另,小巴有通宵車往返大埔至旺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