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星期三

幽靈(演奏曲)

凡人

(請在右邊radioblog點擊"souls of the dead"收聽)

幽靈(演奏曲)
(何勇《垃圾場》第9首)
(口白)
朋友們 你們聽到這個是幽靈
這是一首非常著名的民族樂曲
我給它起名叫幽靈 給它改編了
感謝原來的原作者
我把它送給在我生活中出現的許多很重要的人
他們已經不在了 這個世界
我在想念他們
這是一份禮物
在我睡著的時候
他們與我共舞

昨晚,又再去到那個地方,
一如以往,
老B又再唱了那首歌
唱罷,跟我說,
今年比過去都沒那麼沉重,
會是因為在這一年裡,
跟一些人的遇上吧。

1 則留言:

  1. 大概是前年起吧, 此曲也是我的六月之選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