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Bella Ciao

Bella Ciao!
朋友再見吧!
188位具名或確認已犧牲了的朋友!
還有更多更多,仍未能確認,沒有名字的朋友,
再見吧!
我們為你們插上美麗的花,
多美麗的花!

《迷你噪音》2009年5月15日
在Kubrick


Bella Ciao

有一天早上 從夢中醒來
啊朋友 再見吧 再見吧 再見吧
有天早上 從夢中醒來 游擊隊闖進了我的家
啊遊擊隊員 快帶我走吧
啊朋友 再見吧 再見吧 再見吧
遊擊隊員 快帶我走吧 我實在不能再忍受
如果我在 戰鬥中犧牲
啊朋友 再見吧 再見吧 再見吧
如果我在 戰鬥中犧牲 請你把我來埋葬
把我埋在 高高的山崗
啊朋友 再見吧 再見吧 再見吧
把我埋在 高高的山崗 再插上一朵美麗的花
每當人們 從這裡走過
啊朋友 再見吧 再見吧 再見吧
每當人們 從這裡走過 都說:啊,多美麗的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