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

《迷你噪音》草根民謠音樂會

皇后碼頭(6)
-- 5月15日 -- Kubrick Friday Live
《迷你噪音》草根民謠音樂會

日期: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時間:晚上10時-11時
地點:油麻地Kubrick
(香港九龍油麻地眾坊街3號駿發花園H2地舖(百老匯電影中心旁)

收費:$100 / $90 (bc會員)
* 每張入場券包括飲品乙杯
** 網上售賣之門票不可與其他貨品一同交易


購票地點:
kubrick - bc
kubrick - apm
網上訂購

查詢:
‧ 電話:(852)23845465
‧ 電郵:kubrickinfo@gmail.com
網頁

《迷你噪音》簡介:
鄉村旅館

香港本土的草根民謠樂隊《迷你噪音》,最近出版了首張CD《多麼美好》,以樸實而富質感的民謠聲音,灌錄了多首曾在街頭傳唱,伴隨我們一起抗爭的謠曲,把憤怒與苦澀化為美的力量。

在他們的歌裡,有臨屋區小孩和公共屋邨居民的生活盼願,老工人的淡然回眸,性工作者的日記殘章,對葬身建築工地的工人的思念,與工人家屬同哭的心,社會異議者的羞怯情歌,與及二十年前的廣場酷熱。

生活於富足摩登的城市,也許難免沾染了點點浮華俗色。但是,長期在金權顯貴的氣焰間尋求一口清涼呼吸,每天在都市隱沒的街巷角落廝磨砍拼,他們以城市小人物生活和抗爭故事譜寫的民謠,自有一抹輕描淡寫的深沉。

《迷你噪音》成員:
IMG_9600 老B (唱、結他)

發仔(1) 陳偉發 (低音結他、結他、和音)

火車上的手風琴 劉子斌 (手風琴)

門裡門外 黃仁逵 (ukulele、結他)

Edmond Edmund Leung (鼓)

2 則留言:

  1. hi i m from Ming Pao Weekly and would like to arrange an interview with your band. would you kindly let me know your email.

    thanks.

    回覆刪除
  2. 老B的電郵是:mininoise@yahoo.com.hk。

    回覆刪除